張善政說不選台北 柯P:馬英九當初也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7 日訊】前台南市長賴清德出任行政院長,讓藍綠兩黨重新檢視2018雙北選戰布局,過去參選台北市長呼聲相當高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6日再次表示不會選,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過去前總統馬英九說了200次不選,但最後還是選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以前馬英九講了200次不選,最後還是選,所以最後搞的整個台灣的政治,誠信是很,大家都隨便說說。」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6日接受網路媒體專訪,再次說不會參選北市長,並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要這麼器重他,而之前傳出有意角逐新北市長之位的前台南市長賴清德,如今出任行政院長,讓藍綠兩黨都重新檢視2018雙北選戰布局,連柯文哲也不例外。

台北市長 柯文哲:「網路時代你知道,過去那種傳統的競選總部,應該要有點創新,還在想。台北市的選舉不會像台南那麼輕鬆,那當時那個台南市、那個是已經,懸殊太明顯了,所以可以不設競選總部,台北我倒是不敢如此托大。」

談到賴清德,柯文哲說,賴清德腎臟內科出身,做決策就比較慢,比較有計畫性,反觀他自己是急重症醫師出身,最大特色就是瞬間做決定,但有時候這在政治上是缺點,其實在政治工作上,很多情形是可以慢慢想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所謂的醫師世代才要開始,做好做壞也過幾年才可以看到,比較清楚的看到成績。」

而黨產會主委顧立雄準備接任金管會,被視為民進黨提前布局下屆北市選戰,要對戰柯文哲,對此,柯文哲說,把今天事情做好就好,每天想那個,就什麼事情都不要做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