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 慢飛天使走秀促銷月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7 日訊】月餅是中秋節應景的禮品!一群身心障礙的朋友,克服身體不便的障礙,用心做出各式各樣純手工的中秋禮盒!在嘉義市政府中庭以舞蹈和走秀的方式,促銷自製的中秋禮品,現場氣氛溫馨熱鬧。

克服身體不便的障礙,慢飛天使隨著音樂,賣力展現苦練已久的舞步,精彩演出,贏得現場來賓的熱烈掌聲。走秀中,展示他們純手工製作的中秋禮品。

舞蹈老師 鍾惠娥:「短短的一首歌,他們可能要練習譬如說六個月,才有今天的成果,他來跳舞然後帶給大家快樂,不但可以提升自己的自信,同時也把他們的歡樂帶給大家。」

嘉義市議長 蕭淑麗:「送禮的時候,能夠多多採購這些愛心伴手禮,希望我們大家一起來集小愛成為大愛,讓我們看見這個社會的愛、陽光與希望。」

現場展示各式各樣的中秋禮品,也示範平時製作手工蛋捲的過程;這個寫著「我愛台灣」模型、大約200人份的鳳梨酥,最為吸睛!

嘉義市長 涂醒哲:「腦麻協會用這樣的創意,不但是結合中秋節的禮盒,結合大家的愛心,結合「我愛台灣」,非常好。」

嘉義市腦性麻痺會理事長 黃晨婷:「(福添福基金會)董事長長期都對腦麻的孩子,給他們的機會肯定、支持,下500個(訂)單,對我們孩子來講是加分的,真的很感恩、很感恩。」

吳鳳獅子會第43屆秘書 朱正中:「分享、知道有這份優良的產品,讓更多人能夠來幫助這個啟智發展中心的小孩。」

記者會上,市長涂醒哲拋磚引玉,率先認購600份禮盒,同時希望各界發揮愛心做公益,以實際行動支持與鼓勵身障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