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新竹分院延攬26位新醫師 醫療品質再升級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今年再加入26位新血醫師,包括內科2位、外科2位、婦產科2位、小兒科3位、家醫科2位、復健科1位、精神科1位、耳鼻喉科2位、泌尿科1位、急診科1位、急重症中心1位、腫瘤醫學中心1位及影像醫學科4位、麻醉科3位( 台大醫院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8 日訊】台大醫院新竹分院今年(2017)再加入26位新血醫師,全院主治醫師總人數達216人,加上醫療儀器的升級和院區的空間硬體改善,提供桃竹苗地區民眾,更好的醫療品質與照護水準。

院長洪冠予表示,台大醫院新竹分院腹地不大,但主治醫師卻是新竹地區人數最多的醫院,也是竹苗地區的急性心肌梗塞,以及複雜心臟病的承接醫院,提供24小時心臟外科服務。自100年改制以來,6年來完成了17416例心導管手術、開心手術達850例以上、葉克膜執行128例,這些成果不亞於醫學中心。

為嘉惠竹苗地區婦女,婦產部特聘具達文西機器人手術經驗之童寶玲醫師,期與台大總院建立達文西機器人手臂手術之合作管道。泌尿科首度延聘女性醫師葉亭均醫師,提供婦女尿失禁的全套解決方案服務。耳鼻喉科預定成立打鼾特診及喉嗓音特診,故聘請具睡眠打鼾專長的陳欣琳醫師及張義昇醫師來院提供服務。精神部余正元醫師可提供過動症、自閉症、拒學症、學習及情緒行為障礙的診療,提升兒童青少年的精神及心理健康,並提供家長教養上的專業建議。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前身是行政院衛生署新竹醫院,守護竹苗地區民眾健康已長達122年。院方表示,未來亦會秉持著「提供優質醫療、發展教學研究、促進民眾健康」的使命,持續為照護鄉親的健康而努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