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911紀念牆 再添32位英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8 日訊】美國911事件已經過了16年,紐約市消防局昨天將32名 因為參與當年恐攻後的救災而罹病離世的救難人員名字,寫在世貿中心紀念牆。帶您了解這些救人英雄的故事。

他們或是父親、或是丈夫、或是兄弟,無論何種身份,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911英雄。

9月7日,在紐約市消防局總部的紀念禮堂,32位因參與911救援而患病離世的英雄家屬,用白色玫瑰向親人致敬,他們的名字被記錄在世貿中心紀念牆上。

芭芭拉·塞爾吉亞諾(Barbara Sergiano)帶著不到1歲的女兒來為她的外祖父布賴恩·馬斯特森(Brian Masterson)獻花,他在今年1月去世,退休前在Marine 9消防站任職。讓芭芭拉覺得幸運的是,小姑娘在姥爺去世前2個月出生,祖孫兩代人因此有了交集。

紐約市消防局911英雄家屬 Barbara Sergiano:「他們因為我們而犧牲,我希望她為她的外祖父自豪,記住他。」

Ginger Alexander前後兩次走過紀念牆,因為她的丈夫和兒子先後離世,他們都參與了911救援工作。丈夫雷蒙德·亞歷山大中尉(Raymond Alexander),去世時76歲,在之前13年中患上了肺癌等7種不同的癌症。43歲的兒子羅伯特·亞歷山大(Robert Alexander),曾任職消防局的船舶工程師,在3個星期前因為腦癌剛剛過世,他原本還計畫來參加父親的紀念活動。

當她被問及覺得紐約人應該為此記住什麼時,出人預料,她表達了她的感恩。

紐約市消防局911英雄家屬 Ginger Alexander:「我覺得所有紐約人都很了不起,非常的給力,無論是在911還是911之後,大家都做了該做的。紐約是個值得工作和生活的地方。」

消防員帕特里克·索格(Patrick Sorger)的父親、叔叔、兄弟也都是消防員,他的兄弟、中尉史蒂文·索格(Steven Sorger)2002年因為肺部疾病不得不離開崗位,在今年3月11日去世。

消防員Patrick Sorger的妻子 Luise Sorger:「他在消防局已經工作38年了。」

紐約市消防員 Patrick Sorger:「上帝保佑,我還可以走得更長一些。」

至今,總共有343位紐約市消防局成員、155位紐約市警察和37位港口管理局警察因參與911救援而犧牲。

新唐人記者 李蘭 Oliver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