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姊妹內戰」大詹勝出晉四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網球公開賽,詹家「姊妹內戰」,姊姊詹詠然和瑞士公主辛吉絲,以2個6:2 勝出。我們紐約記者採訪詹家姊妹,帶您了解。

因下雨被推遲到週四進行的女雙1/4決賽上,女雙2號種子詹詠然和辛吉絲搭檔,以兩個6:2戰勝妹妹詹皓晴和中國女將張帥,繼今年法網後,第2次闖進大滿貫半決賽。

台灣網球選手 詹詠然:「跟自己的妹妹比賽的確是很天人交戰的狀況,因為彼此太了解對方,但在關鍵的時候,我們(辛吉絲)都還滿穩定的,才能在比數上面得到一個滿好的比數。」

兩人自今年2月配對至今,已拿下6戰比賽女雙冠軍,也打進法網半決賽,很有希望衝擊今年的美網冠軍。

台灣網球選手 詹詠然:「能夠到達四強已經對我們是一種肯定,今年是我們第二次打進(大滿貫)四強,希望以我的經驗和辛吉絲的經驗,能夠在比賽上再有一些突出的表現。」

姐姐詹詠然在比賽中的出色表現,讓妹妹詹皓晴輸的心服口服,也表示和張帥搭檔很開心。

台灣網球選手 詹皓晴:「對手姊姊和辛吉絲其實發揮得非常好,一下場就掌握了節奏,第一局和第二局我覺得我們有點可惜,但是我覺得我們倆個(張帥)搭配很開心,第一次就能打進8強,我很期待(我和張帥)之後的比賽。」

中國選手張帥本次美網闖進女單第三輪,險些爆冷擊敗頭號種子普利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雙打也打進8強,追平了個人美網最好成績。

中國網球選手 張帥:「對於雙打我們並不是打得很好,很遺憾沒能跟皓晴繼續往前走,這次美網我還是非常開心。」

女雙半決賽將在週五進行,詹詠然和辛吉絲的對手將是4號種子中國選手彭帥和印度選手米爾札(Sania Mirza)的組合。

新唐人記者 韓瑞 宋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