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賴揆首份公文撤換警政署長 政院駁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9 日訊】來關心,行政院長賴清德走馬上任,現在卻傳出,賴院長簽的第一份機密公文,其實就是更換警政署長的人事命令,但行政院隨即發新聞稿否認。

在幕僚的協助之下,新任行政院長賴清德8號上午簽下就任院長之後的第一份公文,但行政院說這是一份機密公文,不方便透露內容,只是現在卻有網路媒體直接點名,說賴院長簽的機密公文,就是一份人事命令,要換掉警政署長陳國恩,而原因恐怕與世大運脫不了關係。

世大運開幕式遭到反年改鬧場,導致外國選手一度無法進場,維安出包,包括警政署長陳國恩、台北市警局局長邱豐光都被點名要負責,報導寫得煞有其事,但行政院卻連忙否認。

聲音來源: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這個新聞不是真的,沒有這回事,因為院長簽的第一份公文,不是這個。」

警界高層會大搬風嗎?外界很關注,但人在澎湖勞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接說,就算賴清德真的有這個打算,現在也不會動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就算他本來這樣想,你現在這樣講,一定沒有了。」

不只鐵口直斷陳國恩不會馬上下台,也說自己沒打算追究市警局長邱豐光,警界兩大高官,看來暫時位置都坐的好好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