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影視有溫度 好萊塢3D公司聚焦青少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0 日訊】高科技與影視產業結合,已經成為新趨勢,美國好萊塢3D電影公司,策畫第一屆美國小金人國際電影節,著重高科技與影視結合,同時,還設立了微電影劇本等獎項,鼓勵年輕人發揮創意。

越來越多好萊塢大片,推出VR虛擬實境的電影預告,美國好萊塢3D電影公司,策畫第一屆美國小金人國際電影節,特別著重高科技與影視結合,希望促進國際青少年影視藝術交流。

美國小金人集團總經理 李博謨:「虛擬現實將來變成電影。這些的話是我們年輕一代對高新科技比較懂,用高新科技技術,然後影製這些娛樂節目。」

世界文創產學經貿協會(WCECA)理事長 吳慧蓮:「小金人就是培養這個孩子們,因為現在技術科技,甚至用手機都可以拍攝電影,我們鼓勵年輕人來創作。」

小金人電影節特別設立了創意短片、微電影劇本等獎項,看好年輕人潛力無限,以小金人電影節為平台,鼓勵創作。

台灣電影文創產業協會理事長 陳志寬:「現在時代變了,我們網路那麼發達,我們的微電影,我們的短片,從年輕人開始,我們就要培養,讓他感興趣。」

世界文創產學經貿協會(WCECA)理事長 吳慧蓮:「我們有小金人的學院,我們有企業家來做的聯盟,希望藉由我們這個社會的力量,來扶持也把台灣電影工業,能夠推向世界。」

世界文創產學經貿協會理事長吳慧蓮,獲得授權在台灣主辦美國小金人電影節,包括北市影委會總監饒紫娟以及資深電影導演李祐寧都出席記者會,主辦單位期待,以電影節為平台,帶動台灣文創產業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