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將臨 京八旬老人號召「燒共黨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0 日訊】中共「十九大」將至,中國許多訪民都希望能趁著會議期間維權,引起關注。北京一位80多歲的訪民王秀英,日前發起「我燒黨旗為上訪」活動。她說,中共是非法組織,不會解決冤民問題,希望發這個活動,喚起更多民眾覺醒,解體中共,讓訪民訴求得到公正解決。

9月7號,王秀英在訪民之聲發表「致全國訪民朋友們」的公開信,信中說,中共建黨至今的96年了,一直不是一個合法組織,而是一個「黑幫」,中共建政的近70年間,積累了無法統計的巨量冤假錯案,無處伸冤的訪民們遍及中國各個階層。

王秀英說,現在即將召開中共「十九大」了,習近平自十八大上台以來,向人民承諾:共產黨要容得下尖銳批評。現在自己是回應習近平的承諾,向全國訪民發起「我燒黨旗為上訪」的活動。

王秀英的女兒王鳳仙說,之前,她們通過政府信息公開申請的形式,知道了中國共產黨沒有在民政部登記註冊,也沒有社會組織機構代碼的信息。

王秀英女兒 王鳳仙:「所以我們就認為共產黨是非法的,我們在這個體制下,問題肯定永遠解決不了,訪民越來越多,冤民越來越多,沒有合法的東西,沒有講理的地方,那我們只能給它(中共)從根上糾正了,老百姓才能有希望。」

王鳳仙說,中共是非法組織,黨旗自然也不受法律保護,她們發起焚燒黨旗活動,揭露中共政治荒唐醜劇,希望更多民眾都覺醒,認清中共,解體中共。

王秀英原是北京天橋地區居住,2000年10月,家被強拆,四處上訪無人理睬。因在中南海打橫幅,西門放鞭炮,申請遊行等,2008年已經77歲的王秀英曾被非法勞教一年。

新唐人記者李韻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