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颶風登陸佛州 4死逾200萬戶斷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1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看到,被稱為是大西洋史上最強大的颶風艾瑪,登陸美國佛洲已經造成四死,超過兩百戶斷電。當地已經下令撤離650萬居民,相當於全洲的三分之一人口。

美國佛州州長史考特:「佛州整個西海岸都將遭受嚴重的風暴潮威脅,西南沿海的海水已經上升了4.5米。我今天已經向川普總統申請聯邦援助,佛州需要聯邦資源和補助。」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盡一切可能拯救生命,幫助急需援救的人。我們將一起恢復、復原和重建家園,很快著手進行。」

美國佛州州長史考特,期盼外界為佛州祈禱。艾瑪10日直撲美國佛羅里達州西岸,雖然已經從4級颶風降為3級颶風,但氣象單位警告,艾瑪的威力仍然十分強大,強風暴雨中的兩起車禍,造成數人喪生,死者包括一名副警長。佛羅里達是美國人口第3多的州,也是觀光業重鎮,經濟規模占美國GDP的5%,艾瑪預計將會造成至少多達數十億美元的損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