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詠然為世大運退賽致歉 謝政鵬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1 日訊】台灣女將詹詠然,美網女雙封后,成為台灣第一人,然而針對世大運退賽風波,,今天凌晨,她在臉書發文解釋,表示「身體不適」是沒想到的意外,真的想兼顧世大運和美網,並向世大運的混雙搭檔謝政鵬、球迷致歉,貼文再此引起網友筆戰,而謝政鵬則回應,只要跟球迷把事情講清楚就好了,並認為詹詠然應該貼出住院證明。

 

詹詠然臉書:

大家好,我是詠然。

一直心繫世大運因我而起的風波,但必須集中精神在美網應戰,因此落幕後第一時間跟大家說明。

2017世大運在台北舉辦,美網賽事緊接其後,我想為家鄉出賽,又希望爭取美網機會,真的很想兼顧。我的搭檔辛吉絲(Martina Hingis)協助向美網大會申請,讓女雙首輪排到8/31之後再打,世大運混雙若進金牌戰,裁判長也願行文至美網說明。

但身體不適是沒想到的意外,當時身體狀況經由現場醫生判斷才做出棄賽決定。這造成大家誤會和紛擾不斷,我個人要負最大責任。特別向混雙搭檔謝政鵬說聲對不起,抱歉沒能一起奮戰,在家鄉主場得到更好成績。

也要向所有關注世大運的朋友及球迷說抱歉,原本希望能幫台灣在女雙、混雙和女團都拿金牌,讓大家失望了。

很抱歉道歉和說明晚了些,但因我必須先專心在場上。身為運動員,只有拿出更好成績,才能不辜負球迷們對我的支持和期待。

我會繼續努力,謝謝大家。

詠然 於 美國紐約2017/09/10

 

謝政鵬臉書:

聲明沒看 也不需要對我道歉的真的不必了
好好跟球迷們說清楚就好 我上次住院也有住院證明
世大運陪同開的 大姐住院應該也有世大運陪同
因為在賽事內生病住院都是賽事
希望有貼上就好 這就很明顯了不是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