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16歲生日哭翻!想學嬰兒單純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2 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女子天團S.H.E,昨天成軍滿16年,昨天舉辦生日宵夜趴,吸引四萬粉絲觀看直播。

女子團體 S.H.E.:「歡迎來到這美麗新世界,讓感動一個一個實現。」

女子團體 S.H.E.:「我剛剛哽咽了,我必須承認,每一個生命都是珍貴獨一無二的,歡迎你們來這個美麗新世界,也謝謝妳們來到這個美麗新世界陪我,真的,還好世界有妳們,妳哭什麼啊,我們在產房的時候,她們真的唱這首歌給勁寶,喔,不可以講這個事,太犯規了,然後呢,馥甄也說了,妳說,每一個人當初來到這個世界上,也都是這麼單純的嬰兒啊,所以呢我們要學習嬰兒精神,很多事情再單純一點,再純淨一點。」

這首陪伴Ella生產的歌曲,從輕快版本,被改成抒情版本,三人談到彼此的感情,多次感動淚崩,這次共有4萬粉絲陪伴,觀看直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