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安娜19日小巨蛋開唱 安檢史上最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2 日訊】下週二,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將首度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由於,亞莉安娜在今年五月曼徹斯特演唱會現場,遭到恐怖攻擊,所以之後的演唱會安檢,可以說是超級嚴格,除了禁止攜帶任何形式的包包,到時候,歌迷只能拎個透明塑膠袋,裝手機進場。

今年五月,亞莉安娜在英國曼徹斯特的演唱會,發生自殺炸彈客攻擊事件,造成22死59傷的慘劇。

這讓歌手亞莉安娜之後每一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安檢規格都相對提高,來到亞洲,也不敢掉以輕心,包括泰國、香港跟台灣,都必須落實「不能攜帶任何尺寸的包包入場」的安全規定。不僅演唱會入場時,會進行金屬探測器搜身,而且歌迷只能攜帶不大於A4尺寸透明可看穿的塑膠袋或提袋入場,也不能攜帶任何瓶罐類物品,與任何尺寸的包包。

Ariana Grande:「我非常愛你們,我想,這樣的愛,和你們表現出來的團結,就是這個世界現在最需要的良藥。」

世界各地恐攻事件不斷,各國大型活動加強維安,提高戒備,就怕再有恐攻造成傷亡。台北世大運的維安,也從開幕前就備受關注,開幕式爆發的反年改團體激烈陳抗,讓維安層層升級,最終順利閉幕。

Ariana Grande《Over the Rainbow》:「在彩虹上方,的雲深不知處。有我在搖籃曲中曾經聽聞的一片淨土。」

亞莉安娜,19日,就將在小巨蛋開唱,演出規格以及安檢程序,都與國際接軌。就是希望,倫敦悲劇,不再重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