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國道翻車釀6死 發言人哽咽致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2 日訊】阿羅哈客運昨天深夜發生6死11傷的重大車禍,發言人一早出面,哽咽向傷者以及罹難者家屬致歉。客運公司強調,吳姓駕駛有10年以上開大車經歷,事前有休息19個小時,當時是第一趟車,從交流道上國道才5分鐘左右就因閃車擦撞護欄,否認司機有過勞或超時。

阿羅哈研企部經理 阮福生:「再次向我們社會大眾,說聲對不起。」

眼淚在眼眶打轉,阿羅哈發言人出面為6死11傷事故,向傷亡家屬深深致歉。

阿羅哈研企部經理 阮福生:「尤其是在沒有...,對方沒有肇事者之下,竟然會有這麼嚴重肇事,我們車子都是按部就班,依照我們的里程做維修保養。」

不管是不是為了閃避前方車輛,6位飛出車外的死亡乘客,都是沒有繫安全帶,明顯違反規定。

阿羅哈研企部經理 阮福生:「上車我們都有播放必需要繫安全帶的一些影片。一直都在重複請乘客繫安全帶,真的是很重要。」

發言人說,駕駛只有1個人,沒辦法目視後方所有人是否都按規定綁好。但強調司機開大車經歷超過10年,來工作5個多月,沒有違規前科,而且車禍前有休息19小時,也是第一趟車程,從高雄開往台北,而且上交流道才5分鐘而已,初步排除司機酒駕和過勞的可能。

事故後,阿羅哈凌晨立即派人前往高雄各醫院探往傷者,每位傷者先給2000元壓驚,罹難者先給家屬10萬元慰問金。

後續針對報險理賠,還會再和家屬溝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