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東全家出動賣床單 打造品牌國際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2 日訊】遠東新旗下的寢具品牌,12號發表秋冬新品,不過現場最吸睛的,就是董事長徐旭東攜家帶眷,出席記者會,成立超過31年的寢具品牌,徐旭東說,要把品牌打造更加的國際化。

模特兒穿上天絲的布料,走上伸展台,遠東新旗下的寢具品牌,發表秋冬新品,不過更吸睛的,就是遠東集團的董事長徐旭東,帶著老婆、女兒、兒子以及兒媳,共同出席。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那麼Tonia、Nicole站起來給他們看一下。」

徐旭東特別點名兩位女兒,因為成立超過31年的寢具品牌,就是用兩位愛女的名字,來命名。徐旭東說還透露,新品創新規劃,是由媳婦朱麗安諾來主導,尤其走秀細節,樣樣不馬虎。

遠東新總經理 胡正隆:「進入一個更創新,它本來也有它一定的味道,但是呢不夠國際化,那麼現在今天更創新,然後更舒適的一個形態。」

遠東新啟動品牌創新轉型,並表示這次的秋冬寢具新品,象徵品牌重要的里程碑,對於後市的銷售,相當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