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凈瑜返台 營救李明哲下一步待討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 公民李明哲的妻子李凈瑜 昨晚返抵台灣,李凈瑜發表聲明,至於營救下一步,李凈瑜說, 還會再與救援小組討論。

李明哲妻子 李凈瑜:「我確信「李明哲叛亂記」這齣歹戲即將快速落幕,因為導演比演員還要想盡速殺青,深怕拖垮製片公司的財務。沈默面對暴行,是人民的罪惡。再度感謝所有國內外關心李明哲的國家、政府、團體、組織以及個人。受難者最大的武器就是信心、意志與耐心,我有。」

李凈瑜與婆婆郭秀秦搭乘的廈門航空班機,昨晚8點多抵台,李凈瑜在登機前被要求繳回落地簽證,因不願意一度遭攔截,導致班機延誤起飛;李凈瑜表示,一次性臺胞證應該在一次出入境後就正常註銷,但中方要求歸還帶走,她只是想了解原委,並不知道廈門航空延誤起飛,也不知中方這樣的處理會造成其他旅客延誤。至於回台後接下來的營救行動?她表示,還要再與救援小組討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