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看好UN制裁 美前特種兵:空投iPhone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北韓氫彈試試爆,引起國際緊張,聯合國昨天投票通過制裁,但美方主張的石油禁運卻沒有被列入,美國總統川普公開直言,這樣的制裁,不太起作用。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聯合國)昨天通過制裁,我們認為其實這只是一小步。不是太起作用,國務卿和我才剛剛再討論,這不是很...。我不知道這制裁是否有任何效果,但能獲15個成員國一致通過,當然是好事。」

好,抵制北韓核試爆,美方主張石油禁運,和凍結金正恩的海外資產,但最後都沒被列入聯合國的制裁中。前美國海豹部隊成員,威林克在推特上獻計,建議「空投2500萬支iPhone給北韓民眾,再用衛星傳送免費WIFI」。有華府專家也附和說,當北韓的社會對外開放,只要人民知道他們錯過了些什麼,那金氏政權將陷入不穩,甚至被推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