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工會幹部不做事 郭台銘斥:全部改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3 日訊】好,鴻海入主東芝,不順利,向來給人作風強勢印象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最近也大動肝火。這一回,是對準了自家富士康的工會代表,痛批幹部沒有做事,不能照顧員工權益,要他們當場罰站,甚至揚言要全部改選換掉。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又開罵了!這回砲火對準自家富士康工會代表!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給你們臉你們不要臉,我只有當眾打你們臉。」

郭董大動肝火,這是在富士康的員工會議上,郭董飆罵工會幹部,沒有替員工著想,還要他們當場罰站!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你不是...你站起來,你不是鐵帽子黨團書記,他要選舉,大家同不同意(笑)。」

郭董神比喻,台下員工笑聲不斷,還嗆聲要將工會代表,全部改選換掉!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工會和黨團全部重新改選,乾脆跟著19大,在我生日10月18日那天,全部重新改選,也順便給我慶生。」

原來富士康工會是由公司主導,要替員工謀福利,但現在的工會幹部作風官僚,無法關懷員工需求,讓郭董氣到火力全開!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過去跟了我9年,自以為是老資格,自以為是我不敢換掉他,像這種工會的主席,你還要他幹甚麼。」

商場上的郭董作風霸氣,曾和富士康員工對嗆,也曾在股東會上撕爛報紙,掌管市值超過兩兆的鴻海帝國,敢說敢嗆也很會罵人,但這回為了員工的福利,大罵工會幹部,也讓外界見識到郭董的另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