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點台中拍片躲颱風 吳慷仁:老天眷顧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3 日訊】由吳慷仁主演的電影《引爆點》,是台灣少見的懸疑片。今天(13日)在台中取景拍攝,遇到泰利颱風侵台,但還好,整天下來陽光持續露臉,不受影響。

電影《引爆點》演員 吳慷仁:「今天早上我們拍攝的場次是,我在戲裡面角色周建生裡面,非常重要的一場戲,是一個,獨自一個人開著車在台中市區亂繞的一場情緒戲,其實我覺得非常幸運,就是老天爺都很眷顧,每每再說,比如說有颱風的時候,那我們剛好就是室內戲,有颱風的時候剛好來台中,反而又閃過。」

電影《引爆點》監製 馬天宗:「我們在這個電影裡面有邪惡對抗正義,正義對抗邪惡,所以正義的一方我們就選在台中拍,因為台中很多街道建築物,都很符合這種光明光亮的感覺。」

吳慷仁表示,以往自己對角色會有很多的想法,但這次有很多舞台劇演員、電視劇演員和資深前輩,盡量跟著導演走,對劇情保密到家。只透露《引爆點》預計明年8月上映,希望民眾拭目以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