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北韓射彈飛越北海道 南韓今晨緊急發射玄武飛彈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5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關心,就在今天台北時間六點左右,北韓再度發射飛彈。根據日本《NHK》電視台報導,北韓從平壤再度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飛彈,日本官方在當地時間7點,分別對北海道,青森縣,岩手縣,宮城縣,秋田縣,山形縣等地區,發出防空警報,呼籲民眾前往安全處避難。

 

消息傳出後,日圓兌美元升值0.4%,一度升破110關卡。

 

美國軍方表示,北韓這次發射的是中程彈道飛彈,飛越日本北部上空後已落入太平洋海域,未對關島形成威脅。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在記者會上以強烈言詞抨擊北韓,稱這是無法容忍的挑釁行為,將採取適當且及時的行動。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北韓從平壤向東部發射飛彈,初步判斷為「火星-12型」中長程彈道飛彈(IRBM),飛行高度為700公里、距離3700公里。

美、韓媒體都報導,南韓幾乎同時在同一時間,向朝鮮半島東海岸發射了玄武2型彈道飛彈,進行了模擬先發制人的襲擊。

您還會想看↓↓↓↓↓​
川普親口宣布亞洲行 將走訪日中韓 
川普不看好UN制裁 美前特種兵:空投iPhone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