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久蜜蜂鬍子.最高沙堡.最大酪梨醬 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5 日訊】帶您來看,最近世界上有有哪些地方在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呢?有德國的最高沙雕城堡、墨西哥的最大美味酪梨醬,還有加拿大蜂農挑戰維持最久的蜜蜂鬍子。

超強定力!維持最久「蜜蜂鬍子」的蜂農

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蜜蜂農場工作的奧蒂斯(Juan Carlos Noguez Ortiz)挑戰「蜜蜂鬍子」的金式世界紀錄。

這項挑戰是長時間讓蜜蜂覆蓋滿臉、頭、頸部,甚至是上半身。奧蒂斯在透明帳內和蜜蜂親密接觸已經超過1個小時。

奧蒂斯之前只練習過兩次,在挑戰中他非常平靜,儘管過程中被蜜蜂叮了兩次他也不害怕,挑戰結束他用力甩下頭上的蜜蜂,最後奧蒂斯的「蜜蜂鬍子」維持長達61分鐘,打破上一個紀錄超過將近8分鐘,成為新紀錄保持人。

16.68公尺!最高沙堡德國人挑戰成功

德國沙雕藝術家挑戰建造世界最大的沙雕城堡,花費將近個1月的時間,使用超過1000噸的特殊沙子,最後完成了高達16.68公尺的世界最大沙堡。

沙堡的元素來自於世界各地的文化特色,有佛像、比薩斜塔、雅典古城等等。

去年他們也曾挑戰建造世界最大的沙堡,但總是在過程中土崩瓦解,並讓印度的沙雕團隊在普里(Puri)海灘建造的14.84公尺高的沙堡領先取得世界紀錄。

今年,德國團隊把沙子壓縮得更好,地基也做得更穩,成功締造新的世界紀錄。

世界最大酪梨醬 3公噸在墨西哥

墨西哥哈利斯科州(Jalisco)聚集了1000名志願者,有600位來自烹飪學校的學生廚師,及其他400位村民,他們搗碎了25,000顆酪梨,製作出世界最大的酪梨醬,重達3公噸。

被稱為「綠色黃金」的酪梨,是墨西哥哈利斯科州的主要經濟來源之一,美國人食用的酪梨80%都來自墨西哥。

這項挑戰不僅趣味性十足,也是在向在墨西哥市舉行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修改會議提出抗議。美國總統川普揚言,若不能遏制與墨西哥的貿易赤字,就要結束這一協議。但墨西哥農民及美國的酪梨愛好者並不這麼認為。

酪梨不只營養價值高,製作成美味的酪梨醬也是美洲國家的傳統醬料,經過洗淨、切塊、搗碎及攪拌,25,000顆酪梨製作出3公噸的酪梨醬,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