晝夜不休 南加消防員無償參與颶風營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災難中,默默付出的救難人員,四名熱心支援佛州賑災的南加消防員,與媒體記者分享了,參與救援的經歷。

經過五個晝夜,驅車1300英里,在沒有穩定的水源和食物補給下,四名來自帕薩迪納的消防員讓經受艾瑪颶風摧殘後的佛羅里達居民感受到了溫暖。

帕薩迪納消防隊長 Robert Sepulveda:「你們從哪裡來,我們回答說洛杉磯地區的帕薩迪納,他們感到特別的感動,被震撼到了。」

艾瑪星期日(9月10日)作為4級颶風以每小時130英里的風速,入侵佛羅里達,造成至少27人死亡,近440萬人斷電,無數房屋和公共設施被毀。

帕薩迪納消防隊長 Robert Sepulveda:「船上了高速公路,加油站被夷為平地,房屋和移動房被摧毀」「我們看到很多車都停在路上,因為沒有汽油,那裡有很嚴重的燃油短缺。」 「我們發現一些家庭,已經被困差不多24到48小時了。」

四名消防員攜帶了部分裝備,並向當地警方借到一艘小船進行救援。而救援工作一開始,就是48個小時不眠不休。

帕薩迪納消防隊長 Robert Sepulveda:「這些救援行動都是利用自己的時間,我們要調整好時間,我們也沒有薪水,我們只是出於世界援助(ROWW)的宗旨給,在災難後伸出援手。」

新唐人記者 李子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