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桃園黨部成立 拼三席議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6 日訊】面對2018年底選舉,時代力量桃園黨部,上午舉行開幕茶會,主席黃國昌受訪時表示,下屆議員選舉,至少要,拿下3席。

時代力量,選擇在週末,成立桃園市黨部,黨部主委由律師曾威凱擔任,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鄭寶清等人也到場致意。

桃園市長 鄭文燦:「(時代力量)成立桃園市的黨部,那要深根桃園,那我想我們跟時代力量有很多共同的理想,當然也有差異的部份,也祝福他們能夠紮根地方。」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表示,希望下屆議員選舉至少拿下3席,在市議會可以成立黨團運作,至於市長人選則支持現任市長鄭文燦。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我們希望籍由地方黨部的成立,把這裡打造成一個大家可以聚集,共同推動改革的空間,讓新的政治力量,讓充滿理想的政治力量,能夠在桃園紮根。」

桃園黨部主委 曾威凱:「我們現在在積極的找尋適合優秀的人選,那我相信桃園是一個非常年輕的城市,有在地的人口也有外來的人口,非常多元的族群,我們會傾聽大家的聲音,然後去了解大家的需求。」

黨部主委曾威凱邀請來賓,在桃園13區地圖上進行宣示性插旗。鄭文燦表示,桃園因為人口成長,市議員總席次可能增加為63席,上次立委選舉,時代力量在政黨票上獲得不錯的成績,相信未來也會獲得相當程度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