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地鐵爆炸案 第2名男嫌落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上週五英國倫敦地鐵爆炸案,造成30人受傷,當局出動數百軍力追捕嫌犯。昨天有重大進展,警方在倫敦東南的「多佛市」逮捕1名18歲青年,昨天深夜又在倫敦西區逮捕另一名21歲的嫌犯。

週六,英國警方在與法國隔海相望的港口城市多佛,逮捕了一名18歲的男子。

倫敦警方表示,正以反恐法的要求審訊嫌犯,並基於調查的理由,拒絕透露嫌犯的信息。

大倫敦地區警局助理專員巴蘇表示,英國的資深反恐警力協調官員稱這次逮捕「相當重要」,不過還將持續搜捕其他嫌犯。

星期六早些時候,遭到炸彈襲擊的帕森綠地地鐵站已經重新開放。在前一天的襲擊中,儘管自製炸彈沒有完全引爆,仍然造成至少29人受傷,所幸無人喪生。

英國衛報記者本·奎恩週六在推特上貼出一張照片,捕捉到人們在遇襲車站旁的咖啡店喝咖啡的情景,顯示如同政府所呼籲的,倫敦市民盡可能維持日常的生活步調。

不過另一方面,英國政府已經在週五宣布將反恐級別上調為最高級別,這意味著短時間內再次發生「恐怖襲擊」的可能性很大。

英國首相 梅伊:「這段時間,軍人將取代警察在指定地點進行護衛,民眾無法訪問這些地方。民眾會在交通系統及街道上看到更多武裝警察,他們將提供更多保護。」

英國反恐官員也表示,政府已經撥派了1000名持械警察,加強安保工作。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