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白沙灣戲水遭浪捲 外籍女幸運游上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7 日訊】今天(17日)凌晨發生了一起白沙灣驚魂,5名加拿大的遊客到白沙灣玩水,不料被一陣巨浪襲捲而來,把5個人全部沖散,其中4名男子自行游上岸,剩下的1名女子卻下落不明,消防隊搜索海域近2個小時都一無所獲,沒想到最後這名被捲走的女子,竟奇蹟似地自行游上岸。

加拿大籍男子 VS. 搜救人員:「(她很會游泳嗎),對,她很會游。」

白沙灣岸邊的外國人焦急地和搜救人員表示,落水的友人很會游泳,但再會游泳也不敵無情海浪,消防隊獲報後,全副武裝,但是現場風浪很大,而且天色昏暗視線不佳,救生艇無法下水。

搜救人員:「然後有一道浪把他們全部都拉出去,然後他們就分散了。那他們就是盡力都往岸上游,然後他們上岸以後發現女生不見了。」

今天(17日)凌晨,5名加拿大旅客相約在白沙灣玩水,不料一陣巨浪把一行人全部沖散,其中4名男子奮力游上岸後,驚覺同行的唯一1位女性友人不見蹤影,趕快到附近民宿請求協助。

民宿業者:「2點鐘的時候,到民宿來說有一個人被海浪沖走。」

消防隊緊急通知海巡船艇在外海同步搜索,不過眼看救難時間已經快超過2小時,都一無所獲,正當4名男子幾近絕望的時候,

搜救人員:「找到了,找到了。」

被大浪捲走的女性友人奇蹟似地自行上岸,岸邊等待的朋友立刻上前,激動地擁抱在一起,結束這場暗夜白沙灣溺水驚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