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亞洲首演 韓觀眾讚演出絕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8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開啟了今年在亞洲巡迴演出的序幕,首站韓國。9月17號下午在大邱音樂廳的演出,吸引很多音樂專家前往觀摩。觀眾盛讚這是一場絕妙的演出。

觀眾 對神韻交響樂團 在大邱的首場演出 反響熱烈。並盛贊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 是將中國傳統樂器的細膩 和西方樂器的雄壯 完美結合在一起的 獨創性音樂。

慶北大學藝術學院音樂系教授鄭旭姬 : 「我欣賞了演出,非常好。好像是找到了東西方的結合點。中國的音樂,充滿活力與動感,簡直是太好了。欣賞這些其他交響樂團所沒有的,中華大陸的氣韻和音樂, 在心裏我能感受到那種氣場,我覺得這非常好。」

歐洲導彈集團MBDA防禦專家 尤金 : 「太出色了,交響樂和中國音樂的結合真是太好了。」

欣賞演出的觀眾一口同聲地認為,這是值得一看的演出。

歐洲導彈集團MBDA防禦專家 尤金 : 「每個團員的演奏都很出色,非常好。能直接觸動人的心弦。樂曲和音色都讓我深受感動。」

尤金夫人 : 「所有的一切都配合得相當好,聽起來很悅耳,一切都是那?協調,非常好。」

神韻交響樂團 將於明天在高陽阿蘭奴里劇場 進行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韓國大邱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