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封艾美獎戲后 哽咽致詞謝家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第69屆艾美獎,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 拿下最佳女主角,這是她第一次在小螢幕上封后,上台領獎致詞時,還一度哽咽,特別感謝在台下的老公以及家中的2個女兒。

以戲劇《美麗心計》第一次拿下艾美獎最佳女主獎獎項,妮可‧基嫚與老公基斯厄本一同出席典禮,上台領獎致詞,特別感謝家人的支持。

艾美獎最佳有限影集及電視電影女主角得主 妮可‧基嫚:「我也是一個母親和妻子,我有兩個小女孩。我請求我的家人,幫助我追求藝術之路,他們必須犧牲這麼多,所以這是你們的。我想讓我的小女孩把它放在架子上,看著它,“每次我媽媽沒有把我放在床上睡覺,就是因為這樣。」

而擁有巴基斯坦血統的英國籍男星里茲阿邁德,成了第一位拿下艾美獎最佳男主角的亞洲演員,以迷你影集《罪夜之奔》獲獎,故事點出,美國社會種族、司法系統等問題。

艾美獎最佳有限影集及電視電影男主角得主 里茲阿邁德:「我想說的是,真的讓人感到相當奇怪,當你憑藉著基於現實世界的痛苦,改編的戲劇獲獎,但如果這可以點出存在於我們社會之中的偏見、排外主義,以及在司法體系當中的不公不義的話,那也許是一件好事。」

影音串流平台葫蘆網(Hulu),以「使女的故事」拿下最大獎「戲劇類最佳影集」,一共抱走五座獎項,力壓對手Netflix,成為艾美獎史上第一個,勇奪最大獎的數位平台。

除了得獎名單外,眾女星紅毯秀同樣吸睛,女星珍芳達(Jane Fonda)以一襲桃紅色禮服亮相,童星米莉芭比布朗則穿上純白平口禮服,散發青春氣息,瑞絲薇斯朋穿著深藍色西裝裙,造型獨特。超模海蒂克隆,以及新科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都以大紅禮服登場,襯托眾女星大方氣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