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攜手NORDAM集團 成立亞洲唯一維修廠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與美國NORDAM航太集團副董事長暨營運長齊格飛(T.Hastings Siegfried)18日在桃園市長鄭文燦見證下,簽署合資協議。(華航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9 日訊】華航與美國NORDAM航太集團18日簽署合資商業條款,宣布雙方將在台灣合資設立NORDAM亞洲唯一維修廠。未來將提供亞洲地區發動機反推力裝置及複合材料維修服務。

桃園市鄭文燦市長表示,桃園國際機場周邊會發展航太產業,擴大航空及維修基地能量,「桃園航空城計畫」第一階段在機場周邊規劃330公頃的產專區,提供航太工業使用,希望台灣能成為飛機零組件重要的供應夥伴,也讓航太維修或改裝業務,發展得更順利。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華航今年3月3日與NORDAM簽署合作意向書,今天更進一步簽署商業條款(Term Sheet),將加速雙方合資合約的簽署。華航表示,修護工廠與NORDAM為長期合作維修夥伴關係,經過多次磋商決議成立合資公司。未來除了滿足華航自有機隊發動機反推力器維修需求之外,也將提升華航修護工廠在複合材料的維修能力,例如發動機鼻頭罩、尾端消音器等項目並促進國家航太產業發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