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全新單曲『青春住了誰』 抓住青春的腳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9 日訊】『青春住了誰』是丞琳與粉絲間的一個很重要紀念單曲,抓住青春時光與回憶懷念青春時光中,珍惜遇到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青春住了誰』是與楊丞琳年齡相仿的青峰寫的,心中感受到互相之間很多相同的經歷,全新數位單曲『青春住了誰』,丞琳認為這首歌是她與歌迷的一種聯繫,希望這首歌能夠讓每個人心裡的感慨與回憶產生共鳴。

楊丞琳跟30出頭的自己說謝謝(太陽娛樂提供)
楊丞琳跟30出頭的自己說謝謝(太陽娛樂提供)

2017年是楊丞琳曝光量最狂的一年。專輯入圍金曲獎、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保養品、清潔、手機、飲料、服飾、洗髮精...等12支代言、主演的電影「紅衣小女孩2」熱賣、新戲受到高度關注,楊丞琳工作不停歇的不斷給大家新的驚喜,感謝歌迷始終如一的支持,為了宣傳電影跑了70個通告的丞琳笑著說:「雖然心中很多感慨,但體力還是青春的喔!」

楊丞琳  青春住了誰(太陽娛樂提供)
楊丞琳 青春住了誰(太陽娛樂提供)

「我們認真感慨」,「青春住了誰改變我的姿態」讓30出頭的楊丞琳深受感動,人生中的每一個人、一件事,都有可能改變自己、打動自己,透過青峰與林暐哲老師一起合作完成了這個美好的成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