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藥物專家黃中洋 受邀新加坡演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9 日訊】第7屆亞洲保健食品展在新加坡開幕,同時也有不少媒合會舉行,台灣天然藥物專家黃中洋博士,受邀參加擔任主講,分享保健相關研究,特別從台灣將團隊研發的綠蜂膠,帶到新加坡,與現場貴賓分享台灣生技界的驕傲。

生技公司董事長 黃中洋:「這個發明,可以說是對於這個,神經退化性疾病的治療,有一個很大的改變。」

來自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多個國家,從事天然養生與保健品開發的業界人士,齊聚新加坡濱海灣亞洲廣場第一大廈,台灣研究天然藥物專家黃中洋博士,受邀擔任活動主講。

生技公司董事長 黃中洋:「我們這次來新加坡就是因為新加坡它有這個地理的優勢,然後它的這個國民的生活水平也高,因此我們認為對於這個健康意識抬頭的時代裡面,新加坡是一個指標性的國家。」

擁有40多年中西藥藥師經驗的黃中洋,專精抗癌藥物和精神退化性疾病兩大研究領域,與現場貴賓分享台灣生技界的驕傲。

生技公司董事長 黃中洋:「科學驗證的這些好的產品,能夠在新加坡有一個市場打開的話,那麼我們要進入東南亞的國家,就會容易很多,而且正好目前台灣政府有這個南向的政策,我們的這種向新加坡這邊來開疆闢土,也是符合台灣政府的政策。」

朝南向發展,廠商透過媒合平台加速前進,帶動台灣生技業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加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