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那即永恒 雲林攝影高手作品虎尾展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19 日訊】每一張照片,都是攝影師抓住美麗的瞬間,把剎那化為永恒的作品,接下來,我們帶您到在虎尾鎮立圖書館,欣賞 雲林攝影學會成員,近年來拍攝的精彩作品。

雲林特產豆皮、已瀕臨絕種的台灣黃牛、大尖山的清晨,雲林攝影家們用相機記錄家鄉,行銷家鄉。最特別的是這張花了二個禮拜才拍到的林內八色鳥。

退休教師 許平和:「因為我們不能嚇牠,所以前面一定要偽裝,在偽裝房裏面,那一年我記得,從牠育雛開始,到離巢,牠的小寶寶健康離巢,花了將近二個禮拜,每天早上天還沒亮,就去顧在那邊。」

雲林攝影學會成員 吳鴻森:「十幾年前開始學攝影的時候,從拍拍活動的紀錄,到拍一個像有一些婚禮進行,然後進而拍到去當一個旅遊達人,到世界各國走訪,拜訪外國不一樣的人文山川,走回來我發現,我們台灣我們雲林縣,也有很多是非常值得攝影人去踏訪的地方。」

每一張作品背後都有一段美麗故事,拍攝過程雖然艱辛,但成果的分享卻是攝影者最大的喜悅。

雲林攝影會會總幹事 吳燕生 :「差不多已經(上午)九點多,已經是太陽,色溫是屬於比較藍天那種情況之下,可是它還有一點雲霧,所以這邊呈現出來的照片,比較有國畫的意境,就是這張美是在後面那些雲霧,比較漂亮。」

攝影家 吳鴻森:「從小小觀景窗,你可以看到一個,這個世界是非常的多彩多姿,因為打個比方,可以拍到很微細的那種小昆蟲,我們都可以拍的出來,可以拍到大山大海,整個就是天體的一個運轉,這個我們都能夠拍的出來。」

民眾 鞏小姐:「帶小孩子過來,從小培養一點美術氣息。」

每一張作品都是個人的傑作,抓住美麗的瞬間,把剎那化為永恒。歡迎民眾觀賞,一起分享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