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二度來台!粉絲熱情迎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交響樂團亞洲巡迴的第二站,19號晚上抵達台灣,不少粉絲在機場迎接守候,為今年在台灣10大城市,共15場的巡迴演出,揭開序幕。

神韻交響樂團粉絲:「神韻神韻我愛您,神韻神韻了不起,神韻神韻讚讚讚。」

粉絲們拉著橫幅,舉著手工製作的歡迎牌,神韻交響樂團一現身,粉絲難掩興奮之情。

神韻交響樂團粉絲:「很興奮,因為第一次來機場接機,有買他們的CD來聽,然後每天都會聽,所以就變成他們的粉絲了。」

神韻交響樂團粉絲:「好興奮喔,因為我就很期待能夠趕快聽到這個交響樂。」

神韻交響樂團以西方管弦樂為基奠,烘托中國樂器的特色。第二度來台演出,藝術家們希望融合中西的原創音樂之美,帶給觀眾。

神韻交響樂團短笛演奏家 陳纓:「神韻的這種中西合璧,真的是我們非常怎麼說,非常具有特色,非常成功的一方面,每一首樂曲是一個不同的世界,一個不同的故事,而且她在這當中是變化多端,所以她就是,可以真的就是,給大家一個,有人說是一個心靈的旅程。」

神韻交響樂團小提琴演奏家 鄭媛慧:「我們交響樂出來,也是希望傳遞給觀眾一種很正的訊息,比較正的能量吧,所以我覺得這就是為什麼,可以打動人的原因。」

指揮家米蘭納切夫,曾經在聖彼得堡交響樂團以及俄羅斯國家交響樂團擔任指揮,他說能加入神韻交響樂團,他感到非常的榮幸。

美國神韻交響樂團指揮家 Milen Nachev:「與來自不同地區,不同國家,不同州的音樂家一起工作,以前是很大的挑戰,現在也還是,如何讓他們協調在一起,去創造出這樣的交響樂團。我們的音樂家的技巧非常傑出,他們的技術範圍,整個樂團的動態範圍,真的是非凡。」

抵達亞洲巡迴的第二站台灣,神韻交響樂團將在10大城市進行15場演出, 巡演期間,適逢中秋前夕,台灣的觀眾將有機會聽到,神韻交響樂團準備的,驚喜曲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