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巨星義演莎翁作品 排練8小時上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0 日訊】好萊塢巨星湯姆.漢克斯與妻子,週一和多位老朋友,共同演出莎翁的傳奇劇之一「暴風雨」,為洛杉磯當地的藝文組織募款。跟著我們的記者,一起去看看。

今年的劇組,邀請到十多位大牌演員擔綱演出。

湯姆.漢克斯夫妻兩人,一出場便成為鎂光燈的焦點。妻子麗塔.威爾森,更是現場分享自己最喜歡的莎翁台詞。

演員 麗塔.威爾森:「我可以告訴你哪一句,因為我推特的簡介上有寫,忠於自己,來自哈姆雷特的波洛涅斯。」

今年演出的劇碼「暴風雨」(The Tempest),講述米蘭公爵普洛斯彼羅,因為閉門讀書被弟弟篡權,和女兒一起流亡到一座荒島。後來他藉助島上精靈的力量,讓仇人悔改,並為女兒找到意中人。

演員 Susannah Fielding:「這齣劇充滿愛,我希望我們演出能很清晰明瞭,讓觀眾能跟著感受劇情,因為莎士比亞的語言很複雜。」

雖然演員們排演不到八小時,自嘲準備拿稿上陣,卻也希望能藉著義演,回饋社會。

演員 Kyle MacLachlan:「幫助公立學校的孩子,脫離貧窮,演出從未接觸的莎翁著作。調查發現,僅僅是參與這樣的活動,大幅增加了學童的畢業率。」

演員 Alfred Molina:「另外針對退伍軍人,幫助他們參與藝術相關職業的訓練,所以這場演出相當值得。」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