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北市警局長交接 邱豐光:依照規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1 日訊】台北市警局舉行新、卸任局長交接典禮,前局長邱豐光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沒有出席,讓外界議論紛紛。而今天(21日)下午,邱豐光以警政署副署長身分,主持新舊任台中市警局局長交接時表示,一切按照警政署規劃。

警政署副署長 邱豐光:「今天有三場交接,台北、台中、高雄,照警政署人事室的規劃,三個交接都由副局長代表,交給新任局長,那我也奉派來台中監交,就是照人事室的規劃,就是這樣謝謝, (柯文哲有沒有找你去當副市長啊)毫無所悉,謝謝,(今天所有媒體都說你任副署長很不爽)沒有,(有沒有很不爽)非常愉快,非常愉快。」

邱豐光接任副署長後,下午到台中市 出席中市警局新卸任局長交接典禮。而台中市警局新局長楊源明,是六都直轄市中最年輕的警察局長,他坦承壓力很大,但壓力會是進步的動力,會和同仁一起奮鬥努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