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台灣首演大爆滿 安可聲不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1 日訊】二度來台的神韻交響樂團,20日晚間在桃園中壢藝術館舉行了在台灣的首場演出,在觀眾們持續不斷的掌聲與熱切的安可聲中,音樂家們以三首安可曲及多次謝幕,回應桃園觀眾的熱情。

桃園市文化局長 莊秀美:「磅礡的氣勢,宛如天籟。」

診所院長 鄭仁芳:「我想每一個人在一生當中都不應該錯過這一次的機會,錯過就沒有了。」

房地產公司國際事業部總經理 欒芳全:「充滿了一種正面的能量,今天我開了一整天的會,但是聽完了神韻上半場的演奏,讓我好像覺得說,我好像還可以再開三、四個會。」

20日晚間,二度來台的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桃園中壢藝術館為台灣巡演拉開序幕。桃園市文化局長莊秀美讚歎,演奏宛如天籟,中西合璧的曲風,融入東西文化底蘊,一氣呵成,很大氣。

桃園市文化局長 莊秀美:「磅礡的氣勢,宛如天籟,而且那個精確到,就是沒有個別的聲音,是一種集體的呈現,那我覺得也彰顯合作的這個,人跟人之間怎麼去找出一個合作的那個共鳴點,我覺得他們做的天衣無縫,非常的自然。」

診所院長 鄭仁芳:「 西方的樂團可以呈現出東方的文化,東方的曲子,可以在樂團裡面呈現出來,這是很不容易的,而且我第一次碰到那麼多次的安可曲,好像破紀錄了啦。」

房地產公司國際事業部總經理 欒芳全:「在整個的表演的過程當中,我們所感受到的是一種,非常強大的精神的力量,然後跟隨著那種音樂奇妙的呈現,整個團隊非常嚴謹,非常完美的在演出一個動人的音樂,但是也同時讓我們感受到說,他是非常和諧的,充滿了一種正面的能量。」

從事房仲業的欒芳全說,神韻音樂傳達正向能量,有種撫慰心靈的感覺,非常奇妙。

神韻交響樂團結束在桃園的演出後,接下來將在新竹、台北等10個城市演出,勢必再掀起一股神韻交響樂聆賞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