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忠謀入選富比世全球百大商業思想家|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1 日訊】張忠謀入選富比世全球百大商業思想家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入選美國富比世雜誌全球百大現今最偉大商業思想家之一,並且是唯一入選的半導體產業人士。張忠謀伉儷一同出席19日在紐約舉行的富比世雜誌創刊100週年慶祝活動,

大約40位入選全球百大最偉大商業思想家出席,只有張忠謀及孟加拉鄉村銀行創辦人、也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罕默德?尤努斯(Muhammad Yunus)兩位,來自亞洲。

=============

8月陸客來台首見正成長 日客衰退

觀光局公布8月來台旅客分析,中國大陸旅客成長0.59%,各國旅客總計也有90萬9381人,和去年同期成長5.31%,是新政府上任以來,首次正成長。不過,日本旅客減少7.92%,對全年200萬日客來台目標是一大挑戰。

=============

日本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逆轉晉級8強

總獎金32.5萬美元的超級系列日本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各組16強賽,世界第5的台灣一哥周天成意外陷入苦戰,最終鏖戰超過70分鐘,才以19比21、24比22、21比13擊敗丹麥對手維汀賀斯,闖進8強。

=============

小英說「國家不會遺忘你」網友:沒收到簡訊超邊緣

921是國家防災日,全國各地將同步舉行地震及海嘯的防災演練,上午9時21分,國內每個4G手機用戶,都會收到中央氣象局發布的地震通報簡訊。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還Tag「國家不會遺忘你」,不過,配合的電信商,部分地區4G系統解碼發生障礙,造成客戶手機未能接收成功,電信商除了道歉,也和承包商進行檢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