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股價漲停!王雪紅喊新店變矽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2 日訊】產業消息來看到,宏達電將手機代工部門出售給谷歌,今天,宏達電股價,開盤強攻漲停價 76.2 元。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昨天在接受天下雜誌專訪時說,谷歌把台灣看做一個基地,轉職的團隊還會留在新店總部,王雪紅還喊出,新店以後有機會變矽谷。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谷歌的高層心裡希望說,台灣他要投資的,他要再加乘的,這樣子是,我們再想說,新店區以後要變成矽谷」「人才喔,無上限,創新的人才,盡量來雇用」「我們這次的企圖心,絕對不是只有在硬體而已,硬體(hardware)重要,技術(technology)重要,產業生態鏈(ecosystem)更重要」

宏達電過去曾經是全美國市占第一,曾登上全球百大品牌,貢獻台灣25%的出口成長。但後來面對中國品牌競爭、供應鏈控管不佳、公司內鬼等因素下,宏達電已經跌出全球手機前十名,市佔率只剩百分之零點六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