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被中共綁架!妻聯合國外發聲營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2 日訊】鏡頭轉到聯合國大會場外,一位中國資深工程師因為信仰遭到中共迫害,他的妻子為了營救丈夫,在聯合國場外集會發聲,帶您了解。

紐約法輪功學員 張玉華:「19日我的先生在南京被抓了,我到這來尋求幫助。」

張玉華的先生馬振宇是原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第14研究所雷達設計工程師,設計過重大軍工電子產品。卻因為堅持法輪大法修煉、堅持「真善忍」的信仰而多次被綁架、被非法判刑和勞教。張玉華擁有博士學位,曾經是南京師範大學俄語系系主任,也因為堅持煉法輪功而多次被迫害。兩人過往的經歷讓她非常擔心先生的生命安全。

紐約法輪功學員 張玉華:「2011年他被抓時,在街上就被打的滿臉是血,我個人被抓到派出所時被打耳光、被他們摔在地上。我擔心他已經遭到酷刑了,我對他的生命安全也很擔心。」

從1999年江澤民和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至今已經18年;美國國務院的《宗教自由報告》,18年來也年年把中國列為「特別關注國」,然而對法輪功的迫害在中國大陸仍然發生著。

紐約市民 Amy Yang:「聯大這麼多年的會議,對中國的人權狀況一直採取不溫不火、甚至是無視的態度。作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的中國來參加這樣盛大的一個會議,在中國還發生著迫害人權的事情,這是沒有辦法接受的事情。」

法輪功學員 Christian Watjen:「法輪功遭迫害的問題不僅僅是中國的問題,因為這有關信仰;而且在世界各國都有自己的公民是法輪功學員、包括美國。」

美國副總統彭斯嚴厲批評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吸納了許多最嚴重的人權侵犯者,並敦促其進行改革。

法輪功學員也期待美國能夠遵照《國際宗教自由法案》的要求,運用各種工具、通過各種渠道,制止中共對信仰的迫害,並起到表率作用。

紐約法輪功學員 張玉華:「我的訴求是,第一,聯大應該把敦促中共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納上議事日程;第二,應該成立國際法庭審判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以及所有死心踏地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罪犯。」

新唐人記者 李蘭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