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畫面的音樂!神韻交響樂澎湃如天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2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去年首度來台就造成轟動,今年第二度來台巡演,首場演出在桃園,不僅締造票房爆滿佳績。中西方樂器合奏的交響樂澎湃震撼,觀眾們盛讚如天籟之音,音樂彷彿也像有畫面一般,歷歷在目。

知名化妝保養品公司經理 陳秀玲:「她真的是集結了中國五千年深度的文化思想,然後讓我們有一個很澎湃的,一個內心的正能量的一種感受。」

知名化妝保養品公司經理 陳秀玲:「從大漠的這種草原的奔放,到敦煌的佛樂這種靈性,然後再來到鐵騎兵,這種大家耳熟能詳西方的交響樂,在在都給人家覺得說,他在設計曲目的時候,真的很用心。」

神韻交響樂將中國傳統樂器,與西方的管弦樂完美結合,合奏出美妙豐富的旋律,多變而悅耳的樂音,帶領觀眾進入美好的意境。樂團指揮米蘭.納切夫,也讓人印象深刻。

電視台家庭關懷專線事工部副主任 孔令峯:「整個團隊當中,彼此還能夠兼顧跟協調,在指揮的帶領之下,指揮非常幽默,我覺得指揮非常的幽默,很具表演性,他的整個帶動跟這個領導上面,我非常感動。」

桃園東昇扶輪社社長 許銘芳:「其中有一個曲目叫做可汗(大汗)的那個曲目,就是整個音樂真的是有感覺在草原中,那種萬馬奔騰的感覺,雖然她只是音樂,但是感覺像在看電影。」

音樂家們精湛的演奏感動全場,觀眾掌聲不斷,意猶未盡。

電視台家庭關懷專線事工部副主任 孔令峯:「他們真誠、認真的態度,這個態度感染了現場所有的人,所以才會安可三次還不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