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羅馬舉行ZenFone 4歐洲聯合發表會 沈振來領軍

高通執行副總裁Cristiano Amon(右)參與華碩ZenFone 4歐洲區聯合發表會。(華碩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2 日訊】華碩今天(22日)由執行長沈振來率領團隊前往義大利首都羅馬舉辦ZenFone 4歐洲區聯合發表會,邀請來自24個國家近千名的媒體、通路及經銷商等貴賓參與盛會。發表會特別選在號稱羅馬新地標的「新羅馬會議中心」(The New Rome Convention Hall)舉行,氣勢雄偉的建築,與結合科技與現代舞蹈的開場表演,揭開華碩ZenFone  4全系列產品前進歐洲市場的序幕。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率領團隊前往義大利羅馬舉辦ZenFone 4歐洲區聯合發表會。(華碩提供)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率領團隊前往義大利羅馬舉辦ZenFone 4歐洲區聯合發表會。(華碩提供)

華碩近年在歐洲智慧型手機市場大有斬獲:俄羅斯已是華碩歐洲區出貨量最大的市場;法國則是歐洲市場中成長率最高的國家,2017年較2016年的市佔成長率高達207%; 義大利亦是華碩的重點國家之一,今年ZenFone 4系列全面進軍義大利電信市場,將於當地前三大電信商TIM, Vodafone以及H3G/Wind開賣;此外,華碩於義大利和法國的手機市佔皆排名前五強,在Open Channel市場中拿下近10%的市佔率,也是當地前五名手機品牌中唯一的台灣品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