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震撼科技城 竹市首演滿堂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2 日訊】9月21日晚間,神韻交響樂團在台灣第二場演出,來到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受到熱烈歡迎,一個多小時的音樂會,觀眾意猶未盡,熱情的掌聲不絕於耳,最後加演四首安可曲,近千名觀眾才依依不捨的道別。

溫泉會館董事長 莊皓尹:「滿場的觀眾就表示說,大家認同神韻交響樂團,就是他的曲子帶給大家,有這種中國人的驕傲跟中國人的喜悅。」

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首次迎來神韻交響樂團,吸引許多企業家慕名而來。

科技公司總經理 賴重佑:「我的第一次交響樂的體驗就是獻給神韻,非常感動,尤其是當我聽到那一首《梅花》的時候,我第一次有一種莫名的情緒,非常激動。因為這首歌是從小聽到大,那第一次聽到用聲樂的方式來呈現,第一次感受到真的有國家的情感。」

飯店總經理 張軒亮:「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我覺得剛剛一個男高音,我覺得唱的這樣很震撼,覺得不一樣的體驗跟感受。」

以西方管弦樂為基奠,烘托中國樂器的特色。古典音樂總監莊皓尹,盛讚神韻交響樂團展現中國傳統美德。

溫泉會館董事長 莊皓尹:「我們的民族性的那種委婉、那種包容、那種溫柔婉約整個都呈現出來了, 這就是我們很特殊的民族性,這跟西方完全不同。當然他裡面的曲調還有編曲,也完全用這種中式來呈現,我相信所有的聽眾朋友應該都聽得懂。」

神韻原創音樂和西方經典曲目,為新竹科技城交織美麗樂章,博得滿堂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