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會慶中秋 感謝新唐人致力服務社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2 日訊】接下來的新聞,鏡頭轉到紐約法拉盛,來看到當地華商會,感謝新唐人新聞,長期對紐約社區議題的關注。

一盒盒的月餅,是法拉盛華商會對記者們的小小心意。他們趁著中秋佳節,感謝華文媒體們的辛勤工作。

華商會理事長 胡師功:「所以我們華商會,每年中秋節,我們都會找媒體朋友,大家一起團圓的活動。」

華商會總幹事 杜彼得:「除了跟觀眾朋友說中秋節快樂,我特別要感謝貴媒體(新唐人電視台),在這十年來,我看到所扮演的角色,值得我杜彼得跟你們說一聲,謝謝!」

他們和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還特別感謝新唐人電視台,深入法拉盛,關注大小社區議題,並為觀眾送上節日祝福。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大家好,我是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在這裡恭祝觀眾們,中秋節快樂,身體健康。」

華商會理事長 胡師功:「在這邊祝社區的華人朋友們,中秋節快樂,圓滿生活,快快樂樂。」

華商會秘書 張嶼麗:「我們非常的感恩,有你們呢我們才可以做這些事情,所以你們非常的辛苦我知道,我在這裡祝大家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