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橫掃波多黎各 皇后居民募集物資賑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3 日訊】再來關心,颶風瑪麗亞,給波多黎各帶來巨大的災難,電力通訊全部中斷。紐約皇后區的居民,自發組織了救災物資捐贈活動,希望更多人獻出愛心。來看報導。

5級颶風瑪麗亞橫掃波多黎各,全島電力、通訊中斷。這是過去八十五年來,吹襲波多黎各的最強颶風。

瑪莎女士的叔叔,居住在波多黎各,最後一次和瑪莎的通話,是颶風來襲的那一天。由於通訊、電力全斷,災難給當地造成的人員和財物損失狀況,仍不明朗。

紐約社區領袖Martha Flores Vazquez:「叔叔告訴我,所有的棕櫚樹都倒了,很多樹也倒了,這是一個大災難,我的叔叔門都不敢出了,他說他只能撐下去了,這是颶風來襲期間,我和他的最後一次通話。」

災難發生後,很多紐約民眾自發組織了救災物資捐贈活動。在皇后區,這一箱箱瓶裝水,代表著他們關心波多黎各災區的點點心意。

紐約社區活動人士Hiram Monserrate:「這是展現人性的一刻,我希望每個人都獻出愛心,如果您能購買一箱水,只要3.99,那麼請送過來吧,哪怕是一小點心意都會有作用,我們收集後會把物資寄到災區,我們希望每個人都來支持獻愛心。」

週日,他們還將在這裡舉行祈禱儀式,用傳統的方式,為災區民眾送去祝福。

紐約社區領袖Martha Flores Vazquez:「希望以此連結社區,喚起民眾對這個颶風的關注,因為媒體對這個災難的關注度並不高,所以我很感謝你們今天來報導,如果有意賑災,可以聯繫我的個人電話,電話號碼是 718-909-4634,地址:100-13 Astoria Blvd, East Elmhurst, NY 11369。」

瑪莎堅信,憑著他們堅定的信念,波多黎各的親人和朋友,一定會度過難關。

新唐人電視 陳曉天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