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怒!台大借田徑場給中國節目秒毀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台大為舉辦全運會,斥資3700萬元,修繕國際認證的田徑場,現在,卻因為有中國選秀節目,來台搭設舞台,造成毀損,遭到台大學生的強烈抗議。

台大學生:「台大別閃躲,還我受教權。」

大型的演唱會舞台,就這樣架在台大田徑場的正中央,面積幾乎涵蓋了1/3個草皮,中國選秀節目因為邀請來陳奕迅、那英、周杰倫等大咖導師,與素人選手的驚人實力,在兩岸有著高知名度,節目24日將在台大田徑場舉辦演唱會,19日進行舞台搭設,沒想到卻造成跑道有兩道凹痕、草皮破損。

台大學生會會長 林彥廷:「進行大型的演唱會活動,應該要在草地的部分,來設置透氣性的護層,但是我們會發現現在整個台大田徑場是沒有任何的保護措施的。」

因為中國主辦單位8月8日提出申請,9日台大校方許可,但直到一個月後,學校才告知學生場地遭到租借,並直接進行舞台的架設,造成全校3萬多名師生的體育課大受影響。

台大學生會會長 林彥廷:「第一個不知道是師生完全不知道,師生等到來了現場場地,發現場地封閉起來了,我們才知道原來整個場地在上課期間,被中國新歌聲,被台北市文化局的協辦活動,被借走了,第二個不知道是,校方不知道整個活動會造成這麼大安全性的破壞,第三個不知道更荒謬,第三個不知道是,台北市文化局作為協辦單位,他們也不知道整個活動要辦在台大裡面。」

台大體育室主任 康正男:「對於租借這個部分,體育室在整個作業上,確實有一點跟同學或是老師溝通不是很好,那這部分,我們體育室目前正深刻的在檢討,也跟各位老師跟同學道歉。」

體育室面對質疑,只是不斷的向師生道歉,卻無法解釋這麼離譜的事情是怎麼造成的。這場活動,台大估計可以有60萬元的收入,但是演唱會搭設的舞台,不但造成水泥地破裂、跑道有20公分凹痕,斥資3700萬元修繕的田徑場,恐怕還會因此喪失國際認證的資格。眼見事態擴大,協辦單位文化局也出面表示會協助善後,未來也將避免類似的狀況,再次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您也會想看↓↓↓↓↓↓
持棍毆傷台大生 統促黨成員遭移送 
破壞台大操場遭抗議 中國新歌聲中止活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