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金量最高路跑!世大運6金選手都來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4 日訊】第八屆永慶盃路跑今天(24日)在台北、嘉義、高雄,全台三地同步開跑!尤其是高雄場,可以說是含金量最高的場次,世大運6金1銀3銅的王牌陣容一現身,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主持人:「體操鞍馬金牌,翻滾的李智凱。」

世大運奪牌選手一字排開,6金1銀3銅的王牌陣容,同時現身永慶盃路跑活動高雄場,現場頓時金光閃閃。

主持人:「請頒紀念衣。」

選手代表獻上簽名運動衣,感謝長庚醫院對運動員的照顧,讓他們可以全力衝刺,在運動場上奮戰。

世大運舉重牌 郭婞淳:「其實我從2011年進到國訓中心時,就是由周文毅醫師來看我的傷勢,或有一些諮詢會問他。」

長庚醫院骨科部主任 周文毅:「盡全力的讓運動產生的疲勞,不要累積得太多,然後儘量避免巨大傷勢的產生,譬如說像一些肌腱韌帶的嚴重損傷,這個是我們一直在追蹤的,所以我們每個禮拜基本上,都會固定去追蹤他們的狀況,以確保選手在備戰2018亞運,跟2020奧運,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主持人:「選手們將繼續這股衝勁,還有大家的祝福,來擔任我們的健康大使。」

接下健康大使的任務,世大運金牌選手跟參與路跑的民眾,一起做暖身操,用行動號召大家,重視規律運動,同時也期許自己有更好的表現。

世大運標槍金牌選手 鄭兆村:「最近期的話可能就是十月份的全國運動會,明年的話,就是亞洲運動會。」

世大運百米金牌選手 楊俊瀚:「希望之後的比賽像亞運或奧運,我都可以挺進決賽,為自己而跑,突破自己的成績。」

除了高雄場金光閃閃之外,參與永慶盃台北場跟嘉義場的民眾也起個大早,精神抖擻的參與路跑活動,一起為健康而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