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樂器合璧磅礡震撼 神韻台北場大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4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週五晚間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全場大爆滿,中西樂器合璧,展現的磅礡氣勢,有觀眾形容,彷彿隨著音樂重回中國古代戰場,震撼心靈。

國際扶輪社3490地區新莊菁美扶輪社創社社長 潘雅惠:「萬馬奔騰的感覺,尤其是《藏鼓豪情》那一首曲子。」

林口社區大學主秘 王貞乃:「從裡面曲風,曲子的編排,就是耳目一新。」

國際獅子會300A1區(榮皇獅子會)獅友 姜淑芬:「好像看到一些比如說神仙之類,真的好像在那個裡面。感覺我的心,已經活過來。」

舉起大拇指不停比讚,姜小姐說這些樂曲會迴盪在腦海中一輩子。廣告導演謝志飛說說,聆聽聆聽樂曲,彷彿看到了古代戰場的畫面。

電視廣告導演 謝志飛:「滿有那些畫面,就是說,你知道好像一些萬馬奔騰。雙方對峙那樣子的狀況,然後,就是腦海裡面會有那些畫面,詮釋出來,好像是古代(騎著)馬的戰爭,這樣子的感覺。」

生技公司董事長 區尚彬:「成吉思汗在沙漠裏面,奔馳或是打仗這些畫面,就在我腦海裏面出現,所以我說滿震撼,然後中西樂器的結合非常完美。」

國家音樂廳全場大爆滿,觀眾熱情不斷高喊安可,指揮米蘭‧納切夫還在觀眾面前搖白色手帕,好像在向觀眾們的熱情,舉白旗投降,再來最後一首,逗趣動作,也讓台下觀眾會心一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報導:
神韻交響樂有fu!大馬華僑:安可喊最大聲 
神韻交響樂嘉市演出 風靡台灣管樂之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