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毆台大生!員警記過.所長調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5 日訊】昨天中國選秀節目在台大舉辦活動遭抗議,而有台大學生在學校外,遭統促黨成員持甩棍毆打,報案卻遲遲不見警察,目前最新懲處,已經將接受報案的員警記小過處分,並將 羅斯福路派出所所長調職。

北市警察局副局長 林順家:「值班同仁在受理這個報案的時候,因為在基於早上的一個協調,所以認知上,受理那麼多案件,所以認知上,可能有一些不是很了解,所以都一直透過學校的一個這個聯繫,那學校因為可能也在處理,或者在查證沒有結果,所以一直沒有請求警方到場協助,那我們檢討就是在受理,員警受理的部分,確實有瑕疵。」

林順家表示,台大事前協調,希望員警不進入校園,以台大警衛隊維護秩序,若有治安事故再透過校安系統,通報警方,造成雙方溝通誤解。目前,已將接受報案的員警記小過處分,並調整羅斯福路派出所所長主管職務。接下來會根據影片,持續追蹤涉案滋事人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