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週四宣佈解散國會 10月22日改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5 日訊】好,國際政治局勢變動,不僅德國國會生態改變,接下來帶您看到日本,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下午在臨時黨幹部會議中,清楚表明,將在28號國會臨時會一開議,便宣布解散國會眾議院。

NHK World新聞:「安倍剛剛與自民黨主席會面。他告訴他們,他希望有一個公開的授權,就如何運用消費稅延後加息的預計收入所得所提出的新政策,在2019年稍晚。安倍想要解散眾議院,不要發表政策講話或提問。 反對黨議員正在批評這一舉動,說議會應該討論(執政黨涉及的)醜聞。」

安倍晉三決定在9月28日宣布解散國會,並在10月22號改選,主要是因為,日本明年10月將增加消費稅,安倍政府為尋求討論變更用途,預計在2020年度前提出新的經濟政策,打算透過解散國會改選,直接取得民意支持。 不過, 在野黨認為,安倍晉三選在臨時國會剛開議,不發表施政報告的情況下,直接宣布解散眾議院,是藐視國會,因此強烈反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