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基金會董座讚神韻交響樂:華人之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5 日訊】9月24日下午,台灣國境之南屏東,第一次迎接享譽國際的神韻交響樂團到屏東演藝廳演出,近兩個小時的優美旋律,觀眾意猶未盡,謝幕時熱情掌聲澎湃,最後加演三首安可曲,近千名觀眾才依依不捨離開。

中華音樂文化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陳品瑜:「喔!是心曠神怡啊!真的是另外一個境界真的很美!」

中華音樂文化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陳品瑜,盛讚神韻交響樂團將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譜出如此美妙優美的旋律,融合中西樂器合璧演奏出來,富有藝術價值。

中華音樂文化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陳品瑜:「《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作品第35號》,哇!那個真的很精湛,真的讚,我想她呢,就是已經代表整個樂團的人都是非常好,非常優秀的,所以我說這是華人之光啊!我愛!我很喜歡他們!。」

前新光屏東女生合唱團指揮 王亭懿:「聽交響樂團的演出,真的可以就是很讓我們可以非常感動,尤其是聽到男高音跟女高音。」

王亭懿2008年參加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獲得第四名佳績,今年第一次觀賞神韻交響樂團屏東場演出,感覺很振奮人心,很期待每神韻交響樂團繼續到屏東演出。

廣播電台台長 張?榔:「有中西合併,而且她裡面的內容你看起來會覺得會很震撼。」

中華音樂文化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陳品瑜:「我覺得愛樂的人都應該一而再,再而三的來品味神韻的音樂,所以很棒,這是我們華人之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林宏觀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