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靈魂交給她!台北聽眾喜聽神韻交響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5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22號晚間,在台北國際音樂廳盛大演出,有聽眾表示,整個人沉醉在一種,心靈上的寧靜,還有聽眾直說,他的靈魂,交給神韻了。

國際美容公司負責人 李雪吟:「有一種感受是靜極思動,她的跳動的音律是無與倫比,所以很喜歡。」

文創開發公司副理 蔡文苑:「你不看,終生後悔。」

一句話,表達內心深處的感動。神韻交響樂團結合中西樂表現之大成,氣勢磅礡的西方管弦樂器,國樂的悠遠意境,成功撫慰人心。

花藝設計師 戴瑞蘭:「在紛紛擾擾的,尤其是現代的環境當中,剛剛瞬間整個人是沉醉在一種,心靈上面的寧靜跟平和感,我覺得對撫慰人心有很大的幫助。」

德音雅樂,直透聽眾內心,樂曲中洋溢著喜悅祥和的正面能量,讓靈魂從俗事壓力中解脫。

金鴻運開發有限公司副理 蔡文苑:「我就是一個很混亂的心情來到這裡之後,突然間我就覺得,我就進入到音樂的世界裡面去了,我就發現到我的第一個,心情很平和,再來呢我突然間又覺得靈魂是交給她了。」

金鴻運開發有限公司副理 蔡文苑:「比如說馬蹄聲,或者是一些民族的,民族風的這樣子融入這個,然後你可以發現到跟西洋的這個樂器,竟然可以融合的這麼樣的融洽,我真的我不會講,我就是交給她了,就是整個心情是非常的愉悅。」

花藝設計教師 戴瑞蘭:「神韻是,我們常說寒夜客來茶當酒,那我覺得神韻她是一杯好茶,也是一壺濃烈的好酒,你可以同時品嚐到她的芬芳,跟她的韻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