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讚首場粉絲見面會 上千人擠爆北市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6 日訊】隨著台北世大運而生的吉祥物《熊讚》,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授證,把牠升格為台北市政府吉祥物,今天下午首次舉辦粉絲見面會,上千名熊粉擠爆台北市政府大廳。

台北市吉祥物《熊讚》翻譯員:「來熊讚,開心?所以熊讚牠今天看到這麼多人,人山人海來,出乎牠的預料,牠非常的開心。」

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20日升格為台北市政府吉祥物,26日下午,首次舉辦粉絲見面會,下午1點開始發放1500個見面號碼牌,瞬間秒殺,上千名的粉絲擠滿台北市政府1樓大廳,粉絲年紀最小不到1歲、最大70歲,還有遠從香港來的粉絲。

台北市吉祥物《熊讚》翻譯員:「(柯P比較紅還是熊讚比較紅)?好、你自己回答一下,這個、這個、我想喔,這個、這個我們這邊,我不敢來說我比他還要紅啦,你不用模仿柯P啦,你自己回答你自己就好了啦。」

《熊讚》從市府2樓搭乘手扶梯出場時,等候多時的粉絲拿起手機狂拍,讓《熊讚》宛如巨星一樣,台北市觀傳局透露,未來可能安排《熊讚》到中南部,與粉絲們見面互動,今天熊讚也自製熊掌章,蓋手印為粉絲「簽名」,近距離互動讓粉絲直呼好開心。

《熊讚》粉絲:「因為牠很可愛而且很好笑,對啊、很療癒。覺得牠鼻子很軟、很可愛,而且就是、柯P就是很愛彈牠鼻子。」

觀傳局表示,《熊讚》接下來的活動,會以觀光交流、教育、市政活動為主,並為公益、弱勢發聲,如果有需要熊讚出席活動的團體,可以到台北旅遊網的熊讚邀約專區,至少提前2週申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